close
寒假剛放第一天就被催出去找工作...
才第一天ㄟ....都不能休息喔....ˊˋ
我媽在報紙上幫我找了一個工廠的,薪水不錯,而且還蠻近的,我爸也叫我去試試看....
好吧,去就去...拖到下午3點多才出門@@"
這是我上大學以來找的第一份工作
不知道路所以就叫我妹載我去~
面試~下午5點半就會通知了~
我等阿等的....沒有打來耶...第二天...還是沒打來
好吧,就知道不會這麼順利,其實心中還是有點慶幸的^^"(因為很怕)

這幾天都在家裡翻"小兵立大功"
看到了熟悉的~台南北門路~嗯...我常去的~
女朋友?
喔~那一間啊!
不然我就去試看看好了~

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的,我錄取了,是代班的那位大哥,對我很好~他好像是分店的店長~人真的很好喔~


然後就開始我的打工生涯了~

因為我等到今天4/17才更新,所以已經忘了最初的感動...也幾乎是沒有fu了....

所以我就不再打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m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